首页Jon Konen

Jon Konen,地区主管Jon Konen是蒙大拿州科瓦利斯的一名主管和自由撰稿人。他教过K-6年级的大部分课程,还担任过小学、初中和高中的校长。

作为一名五年级教师,他在2010年获得了小学数学和科学教学总统奖(PAEMST)。作为校长,他的学校获得了2012年蓝丝带奖。2018年荣获国家杰出校长奖(NDP)。2019年,他获得了全国无孩子饥饿早餐英雄奖。

他是众多在线指南和博客的作者,甚至还创作了一本儿童图画书,于2019年1月发行,名为《本杰明再次访问校长阅读办公室》!(可以在www.archwaypublishing.com)

你可以在Facebook上联系乔恩facebook.com/JonKonen在LinkedIn上linkedin.com/jon-konen或在Twitter上的“PrinciPALReads”@jonkonen

留下一个回复

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公布。必填字段已标记

Baidu